請更新您的瀏覽器

您使用的瀏覽器版本較舊,已不再受支援。建議您更新瀏覽器版本,以獲得最佳使用體驗。

【討論】小孩的過年紅包大家都怎麼處理?存起來還是拿去投資?

熱議話題

更新於 02月10日08:52 • 發布於 02月10日08:13
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快過年了,家裡有小孩的家長應該都開始在想孩子的紅包要怎麼處理。
有人會全部幫孩子存起來,當作未來教育基金;

也有人會把一部分拿來投資,透過複利的力量,幫孩子把紅包變大;

也有家長會留給孩子自由運用,當作給孩子學習金錢管理的機會。

想問有小朋友的大家都怎麼處理小孩的紅包?

Loading...
Loading...
Loading...
轉發 (0)
Loading...

理財熱議中

其他人在聊什麼呢?

【討論】美國5月CPI顯示通膨壓力降溫,台股該續攻還是先觀望?

熱議話題

【討論】股市小白最容易踩什麼坑?

熱議話題

【討論】小資族買車,是生活剛需還是現金流黑洞?

熱議話題

【討論】租屋換自由,還是住家裡存錢?

熱議話題

【討論】美伊初步和平協議出爐,地緣風險降溫會帶動台股嗎?

熱議話題

【討論】科技巨頭IPO潮將至:台股AI鏈是利多,還是資金排擠風險?

熱議話題

【討論】韓股AI晶片狂飆示警:台股高檔還能續攻,還是該小心泡沫化?

熱議話題

【討論】美伊談判傳進展,台股會受惠嗎?

熱議話題

LINE友都在聊什麼🤳

Loading...
Loading...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