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更新您的瀏覽器

您使用的瀏覽器版本較舊,已不再受支援。建議您更新瀏覽器版本,以獲得最佳使用體驗。

【討論】會買的是徒弟,會賣的是師傅!如何判斷出場點?

熱議話題

更新於 03月27日06:43 • 發布於 03月27日06:26
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投資圈有句話:「會買的是徒弟,會賣的是師傅。」
這句話反映出一個常見現象:多數人能在相對低點做出漂亮的進場判斷,卻往往在出場時留下遺憾。

在投資市場中,有人擅長抓住低點果斷進場,也有人能在高點順利獲利了結,但更多人其實卡在「不知道什麼時候該賣」這一步。

當帳面出現獲利時,是該見好就收,還是繼續持有、追求更高報酬?

當市場開始震盪或回檔時,又該堅持原有判斷,還是適時出場保護獲利?

想請教大家,你們通常如何判斷股票的出場時機?

出場點的依據是什麼?是技術趨勢、基本面變化,還是個人直覺或市場氛圍?

Loading...
Loading...
Loading...
轉發 (0)
Loading...

理財熱議中

其他人在聊什麼呢?

【討論】美國5月CPI顯示通膨壓力降溫,台股該續攻還是先觀望?

熱議話題

【討論】股市小白最容易踩什麼坑?

熱議話題

【討論】小資族買車,是生活剛需還是現金流黑洞?

熱議話題

【討論】租屋換自由,還是住家裡存錢?

熱議話題

【討論】美伊初步和平協議出爐,地緣風險降溫會帶動台股嗎?

熱議話題

【討論】科技巨頭IPO潮將至:台股AI鏈是利多,還是資金排擠風險?

熱議話題

【討論】韓股AI晶片狂飆示警:台股高檔還能續攻,還是該小心泡沫化?

熱議話題

【討論】美伊談判傳進展,台股會受惠嗎?

熱議話題

LINE友都在聊什麼🤳

Loading...
Loading...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