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更新您的瀏覽器

您使用的瀏覽器版本較舊,已不再受支援。建議您更新瀏覽器版本,以獲得最佳使用體驗。

【討論】台積電法說會倒數,你會先將獲利了結?還是繼續長抱?

熱議話題

更新於 01月13日10:39 • 發布於 01月13日10:28

國安基金剛退場,台積電股價已經衝上 1710 元,大盤也逼近 31000 點。

雖然大家普遍看好法說會可能帶來利多,但利多出盡變「法會」的例子也不少。

大家會選擇在法說會前先賣掉一部分落袋為安,還是繼續長抱挑戰衝上 2000 元?

好奇大家會早麼做?有沒有大神給個指點?

Loading...
Loading...
Loading...
轉發 (0)
Loading...

理財熱議中

其他人在聊什麼呢?

【討論】美國5月CPI顯示通膨壓力降溫,台股該續攻還是先觀望?

熱議話題

【討論】股市小白最容易踩什麼坑?

熱議話題

【討論】小資族買車,是生活剛需還是現金流黑洞?

熱議話題

【討論】租屋換自由,還是住家裡存錢?

熱議話題

【討論】美伊初步和平協議出爐,地緣風險降溫會帶動台股嗎?

熱議話題

【討論】科技巨頭IPO潮將至:台股AI鏈是利多,還是資金排擠風險?

熱議話題

【討論】韓股AI晶片狂飆示警:台股高檔還能續攻,還是該小心泡沫化?

熱議話題

【討論】美伊談判傳進展,台股會受惠嗎?

熱議話題

LINE友都在聊什麼🤳

Loading...
Loading...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