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更新您的瀏覽器

您使用的瀏覽器版本較舊,已不再受支援。建議您更新瀏覽器版本,以獲得最佳使用體驗。

【討論】台股衝4萬點,你更看好主動式 ETF 還是被動式 ETF?

熱議話題

更新於 05月05日08:10 • 發布於 05月05日07:56
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近期,台股在 AI、半導體與資金行情推動下持續創高,

在這樣的高檔行情中,投資人分成兩派看法:

一派認為選擇被動式 ETF,穩穩跟著大盤,只要長期持有就能參與整體市場成長;

另一派則認為在產業快速轉動、強勢族群明顯的行情下,

主動式 ETF 透過經理人選股與調整配置,可能更有機會賺贏大盤。

以現在的情勢來看,你是傾向選擇「被動式 ETF」跟著大盤長期布局,

還是選擇「主動式 ETF」交給專家主動操作來尋求超額機會?

又或是,你會如何混搭兩者、調整資產配置來平衡風險與報酬?

Loading...
Loading...
Loading...
轉發 (0)
Loading...

理財熱議中

其他人在聊什麼呢?

【討論】美國5月CPI顯示通膨壓力降溫,台股該續攻還是先觀望?

熱議話題

【討論】股市小白最容易踩什麼坑?

熱議話題

【討論】小資族買車,是生活剛需還是現金流黑洞?

熱議話題

【討論】租屋換自由,還是住家裡存錢?

熱議話題

【討論】美伊初步和平協議出爐,地緣風險降溫會帶動台股嗎?

熱議話題

【討論】科技巨頭IPO潮將至:台股AI鏈是利多,還是資金排擠風險?

熱議話題

【討論】韓股AI晶片狂飆示警:台股高檔還能續攻,還是該小心泡沫化?

熱議話題

【討論】美伊談判傳進展,台股會受惠嗎?

熱議話題

LINE友都在聊什麼🤳

Loading...
Loading...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