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更新您的瀏覽器

您使用的瀏覽器版本較舊,已不再受支援。建議您更新瀏覽器版本,以獲得最佳使用體驗。

【討論】如何從「初級大人」成為投資界的「高級大人」?

熱議話題

更新於 02月24日09:56 • 發布於 02月24日09:25
圖片來源:Shutterstock

最近社群 Threads 上流行一個詞叫「初級大人」,意思是指,年紀已經 20、30、40 歲,但只要在爸媽或長輩這些「高級大人」面前,生活技能和決策力瞬間退化成 3 歲。

延伸到理財,那還在買零股、股價起伏就亂買亂賣,一漲一跌心情就大起大落的我,算不算是投資界的初級大人?🥹

想請教各位「高級大人」,請給不會投資理財的「初級大人」一點建議吧?

如何成為投資界的「高級大人」?你心目中的「高級大人」又應該是什麼樣子?具備什麼樣的投資心態呢?

Loading...
Loading...
Loading...
轉發 (0)
Loading...

理財熱議中

其他人在聊什麼呢?

【討論】美國5月CPI顯示通膨壓力降溫,台股該續攻還是先觀望?

熱議話題

【討論】股市小白最容易踩什麼坑?

熱議話題

【討論】小資族買車,是生活剛需還是現金流黑洞?

熱議話題

【討論】租屋換自由,還是住家裡存錢?

熱議話題

【討論】美伊初步和平協議出爐,地緣風險降溫會帶動台股嗎?

熱議話題

【討論】科技巨頭IPO潮將至:台股AI鏈是利多,還是資金排擠風險?

熱議話題

【討論】韓股AI晶片狂飆示警:台股高檔還能續攻,還是該小心泡沫化?

熱議話題

【討論】美伊談判傳進展,台股會受惠嗎?

熱議話題

LINE友都在聊什麼🤳

Loading...
Loading...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