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奇席漢眼神空洞認了「真的很糟」 6月4戰全敗、期間防禦率飆到7.31
記者胡冠辰/綜合報導
洛杉磯道奇右投席漢(Emmet Sheehan)22日主場先發對上巴爾的摩金鶯,狀況全面失控,僅投到3.1局就被敲出8支安打,包括2發全壘打,另送出3次四壞球保送,狂失本季最慘的6分,最終道奇以1比12慘敗,席漢也吞下本季第5敗。
席漢此役開局就陷入亂流,首局立刻失掉2分,接著第2局、第3局又接連挨轟,完全壓不住金鶯打線;這場敗仗後,他6月4場先發全敗,單月防禦率惡化到7.31,勝投則自5月15日主場對舊金山巨人之戰後就再也沒有進帳。
賽後在氣氛低迷的道奇休息室受訪時,席漢神情沮喪、眼神空洞,對自己的表現毫不迴避,直接扛下責任;席漢表示,「單純來說,我覺得投球執行力真的非常糟糕。」
談到自己此役的投球內容,席漢語氣低沉,嚴厲檢討自己,「教練團、隊友,還有球迷們,都應該得到比現在我在投手丘上展現出來更好的結果。」
儘管外界指出,從數據來看,席漢的球威本身並非完全失常,但他認為真正的問題相當明確,就是控球沒有辦法穩定執行。
席漢說,「今天很明顯,四壞球保送是一個很大的問題,那絕對不是好事。」席漢也坦言,自己近期一度逐漸找回變化球手感,但這場比賽卻像是又退回原點,「今天等於是退了一步。」
面對接下來的調整方向,席漢最後點出兩大重點,「必須讓投球機制更加穩定,並且把球控制到自己想投的位置。」
----------【相關新聞影音】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