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》榊原元稀初登板好投獲肯定!曾豪駒透露林立身體恢復良好 最快7月初歸隊
樂天桃猿前役育成洋將榊原元稀「開箱」繳出6局失1分好投,儘管苦吞敗投,但總教練曾豪駒在今天(24日)賽前受訪時仍給予肯定。除此之外,曾豪駒也持續到隔壁觀察主力野手林立的復原進度,並透露順利的話最快可望於7月1日重返一軍。
榊原元稀前一天迎來中職一軍初登板,用了80球主投6局,送出3次三振沒有保送僅失1分的穩定表現,對此曾豪駒也給予肯定。「昨天在投球上面,整體的控球都有到位。」曾豪駒表示,「投手本來就是你的控球如果有到位的話,那在相對性的、你的控制的一個場面可能就可以更穩定一點。」
曾總也直言雖然榊原的球威無法與其他洋投相比,但他的價值在於穩定吃下局數與製造出局數的能力。「他有好的控球,那他也可以幫球隊吃下一定的局數的話,那這對球隊來講就是有幫助的。」儘管榊原昨天用了80球就投滿6局,但他今年在二軍單場最高球數約95球,因此教練團在昨天選擇在面對對手打線第三輪時,決定提前換投。
另一方面,賽前依舊前往隔壁青埔球場觀看林立在二軍比賽的曾豪駒,也表示球隊主力打者林立的復原進度也相當樂觀。「身體上面是都沒什麼問題的啦,目前主要是透過實戰找回比賽節奏與身體感覺,」曾豪駒說道,「等到7月1號,如果身體上面都適應得沒什麼問題,節奏上、比賽節奏都OK的話,那他就可以歸隊。」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