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濟與商場攜手 推廣捐血募集愛心
慈濟與商場攜手推動社會關懷。在印尼中雅加達的旮嘉瑪達廣場,舉辦了捐血活動。未來計畫每兩個月一次,幫助血庫保持存量。
慈濟在「旮嘉瑪達廣場」舉辦愛心捐血活動,許多顧客上前報名。
也許是天時地利,加上勇氣提升,阿爾法.哈薩娜,第一次的捐血就在這裡了。
捐血民眾 阿爾法.阿薩娜:「為了幫助需要的人,說不定正好有人需要,這也是在做善事。」
一對夫妻,先生有捐血習慣,這次夫唱婦隨,太太也挽起衣袖。
捐血民眾 歐齊:「這是我第23次捐血,為何願意捐血呢,一方面是想幫助有需要的人,另一方面也是為了自己的健康,這是我所知道的。」
歐齊的太太 尤妮:「希望有更多人願意捐出自己的熱血,為人道關懷盡一分心力。」
莎碧翠,有接受輸血的經歷,這一次,回饋的心來付出。
捐血民眾 莎碧翠:「我自己曾在動手術的時候,接受過輸血,加上在手術前,經常收看大愛電視,我一直記得證嚴上人說的話,我們先付出,不是因為別人而做,而是我們希望得到上天庇佑和幫助。」
民眾的支持與響應,順利推動了慈濟和旮嘉瑪達廣場的繼續合作,計畫每兩個月舉辦一次,可以充實血庫存量,也凝聚社會愛心力量。